青海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
首页 | 要闻要论 | 记协动态 | 公示公告 | 评奖评优 | 传媒人物 | 三项学教 | 记者之家 | 今日青媒 | 交流往来 | 传媒研究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要闻要论
不断汇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3-04-12 11:33:27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伟大思想引领时代,学思践悟永无止境。4月10日,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在我省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从茫茫昆仑,到湟水河畔;从机关单位,到厂矿社区,一股股学习热潮喷涌而起。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为现代化新青海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省委统战部海外联络和侨务工作处处长陈元邦说:“我将全身心投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不断增强理论水平,提升工作本领,全心全意服务好侨胞、归侨侨眷等侨界人士,为统一战线和高质量做好侨务工作不懈努力。”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是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我们将牢牢把握并贯穿这次主题教育全过程,锚定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等目标任务,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省民政厅办公室主任李玉峰说。

  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办公室主任石维鹏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党的思想旗帜,作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把主题教育与人大依法履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深入调研、精准把握,做好立法制度设计。

  “我们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全省中心工作,持续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自觉从伟大思想中寻找破解发展难题的‘金钥匙’,使主题教育成为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增强核心功能,推动企业攻克‘卡脖子’核心技术难题,激发干事创业活力的过程,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实干效果。”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党建部副主任唐婧说。

  “高质量抓好推动发展,深入查找剖析改革发展存在的问题短板及其根源,着力在破难题促发展、办实事解民忧上取得实效;高质量抓好检视整改,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对主题教育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及时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确保常态长效。”西宁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长贾权军说。

  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我们将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科学制定宣传方案,精心组织宣传报道,形成总体效应,大力营造开展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主题教育深入人心。”西宁市城东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花英表示。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在主题教育中,我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发挥好带学促学作用,带动社区广大党员学有所得、学有所获。”西宁市城西区胜利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马慧峰倍感振奋,表示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矢志不渝抓好当前的各项工作,落实好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做群众的贴心人。始终把群众放在心上,随时知晓群众冷暖,真心实意解决群众的困难,积极发挥基层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谱写新时代党员光辉新篇章,努力向党和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中国记协网 国新办 人民网 新华网 中新网 国际在线 中国日报网 中国网
青海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青海省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