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
首页 | 要闻要论 | 记协动态 | 公示公告 | 评奖评优 | 传媒人物 | 三项学教 | 记者之家 | 今日青媒 | 交流往来 | 传媒研究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头条要闻
我省参评中国新闻奖获奖作品实现新突破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1-11-17 11:31:13
编辑: 马振龙

  5件作品获奖 获奖总量居历年之首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近日,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第三十一届中国新闻奖揭晓。我省共有5件作品获奖,获奖总量居历年之首。

  获奖作品中,青海广播电视台电视消息《青海玉树:罕见雪豹妈妈岩洞中哺育幼崽》获国际传播类二等奖,青海日报社系列报道《2020藏羚羊大迁徙现场报道》、青海广播电视台广播新闻专题《澜沧江畔山乡巨变》、青海广播电视台电视新闻节目编排《青海新闻联播》、果洛藏族自治州久治县广播电视台电视新闻专题《一名上海支教老师的千里“音”缘》(上下集)均获三等奖。其中,国际传播类和电视新闻节目编排类获奖作品,填补了我省参评作品从未获得过这两类奖项的空白;中国新闻奖350件获奖作品中,县级媒体新闻作品仅4件,我省占1件。

  近年来,全省新闻战线和广大新闻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扎实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实际,深入群众,采写了一大批优秀新闻作品,为书写新时代青海新篇章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省委宣传部、省记协希望获奖新闻工作者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努力前行,再创佳绩。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力争上游、见贤思齐,深入践行“四力”,坚持“四向四做”,砥砺理想信念,提升能力本领,满怀激情记录新时代、讴歌新奋斗,更好地反映各族人民群众的奋斗实践,更好地讲述青海故事、传播青海声音,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青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中国记协网 国新办 人民网 新华网 中新网 国际在线 中国日报网 中国网
青海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青海省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