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
首页 | 要闻要论 | 记协动态 | 公示公告 | 评奖评优 | 传媒人物 | 三项学教 | 记者之家 | 今日青媒 | 交流往来 | 传媒研究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头条要闻
致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来源: 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11-07 10:23:07
编辑: 包拓业

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

  正当全省上下勠力同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之时,我们即将迎来第二十二个中国记者节。至此节日来临之际,谨向奋战在疫情防控新闻报道工作一线的全省新闻工作者致以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向辛勤工作在新闻战线的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所有关心支持青海新闻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一年来,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宣传书写新时代青海新篇章的生动实践,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舆论氛围,有力服务了青海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自我省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新闻工作者不畏艰险、奔赴一线,在宣传疫情防控大政方针、及时传播疫情信息、宣传普及防疫知识、教育发动群众抗疫斗争等方面弘扬了正能量、传递了精气神,为全省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持,展现了广大新闻工作者对党忠诚、服务大局的政治品格,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顽强拼搏、忘我工作的优良作风。

  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向四做”要求,继续践行“四力”,以改革创新精神更好地承担传递党和政府声音、通达社情民意、服务人民群众、引领社会进步的重任,尤其在抗疫斗争中用心用情讲好抗疫故事、坚定全民抗疫信心,彰显勇毅逆行的英雄气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歼灭战做出新闻人更大的贡献。

  青海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2021年11月7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中国记协网 国新办 人民网 新华网 中新网 国际在线 中国日报网 中国网
青海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青海省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