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
首页 | 要闻要论 | 记协动态 | 公示公告 | 评奖评优 | 传媒人物 | 三项学教 | 记者之家 | 今日青媒 | 交流往来 | 传媒研究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记协动态
第三十届新闻奖颁奖大会在西宁举行
来源: 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1-14 23:15:23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1月13日,省记协召开第三十届新闻奖颁奖大会。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瑞峰讲话。

  陈瑞峰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省新闻战线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坚持胸怀大局,准确把握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的新使命新任务,在宣传科学理论、凝聚思想共识、保护生态环境、促进民族团结进步、融入社会治理上聚焦用力;要深化融合发展,坚持稳中求进、正确舆论导向、高质量发展、内容为王、系统观念,不断提升新型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深化“走转改”、落实“三贴近”中检验践行“四力”成效,着力打造“一专多能”的全媒体人才队伍,不断推出无愧于时代的优秀新闻作品。

  青海日报新闻好专栏《关注》获第三十届中国新闻奖一等奖,青海广播电视台电视系列报道《永远的尕斯库勒》、格尔木市融媒体中心广播消息《世界上首个集风、热、调、荷一体的多能互补科技创新项目建设完成》、班玛县广播电视台电视消息《三江源首次拍摄到黄喉貂生活画面》获第三十届中国新闻奖三等奖;青海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总编辑李夫成,青海石油报社社长李云获第十六届长江韬奋奖;青海日报社董慧、青海油田新闻中心周艳婷获全国第七届“好记者讲好故事”通报表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中国记协网 国新办 人民网 新华网 中新网 国际在线 中国日报网 中国网
青海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青海省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