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
首页 | 要闻要论 | 记协动态 | 公示公告 | 评奖评优 | 传媒人物 | 三项学教 | 记者之家 | 今日青媒 | 交流往来 | 传媒研究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记协动态
第六届“好记者讲好故事”网络直播巡讲活动举行
我省各新闻单位积极组织收看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6-27 23:08:30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6月23日,中宣部、中央网信办、国家广电总局、中国记协组织开展第六届“好记者讲好故事”网络直播巡讲活动,省委宣传部、省记协组织我省各新闻单位和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在各自分会场认真收看,并进行了学习讨论。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战线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宣传部和省记协精心安排我省广大新闻工作者收看网络直播,把此次活动作为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开展人员大培训岗位大练兵的重要举措。

  在“好记者讲好故事”网络直播巡讲活动中,来自全国14家媒体的14名记者围绕《一家人一面旗》《为了心中的八步沙》《迟到十年的拼图》等不同主题,真情讲述一个个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好故事。一个个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好故事,展现了新时代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和“走转改”活动的丰硕成果,展现了广大新闻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不断增强“四力”、践行“四向四做”,争当让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的精神风貌。

  通过收看网络直播,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记录者,好记者们的故事既动听又感人,深刻诠释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要担负起新时代的使命责任,在新闻采编实践中坚定信仰,锻造过硬素质、过硬本领、过硬作风,产生更多接地气、有温度的好新闻,用自己的坚守和使命,讲好青海故事,传播青海好声音。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中国记协网 国新办 人民网 新华网 中新网 国际在线 中国日报网 中国网
青海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青海省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