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
首页 | 要闻要论 | 记协动态 | 公示公告 | 评奖评优 | 传媒人物 | 三项学教 | 记者之家 | 今日青媒 | 交流往来 | 传媒研究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三项学教
中国记协致信慰问新闻工作者
来源: 中国记协
发布时间: 2020-04-20 15:57:45
编辑: 樊永涛

慰  问  信

  湖北省武汉市等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新闻工作者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不畏艰险、奔赴一线,及时报道疫病信息并普及防治知识,深入报道各级党委政府防控疫情的有力举措,充分反映医疗卫生工作者的不懈努力,全面展示社会各界齐心协力战胜疫病的最新进展,展现了服务大局、服务人民的政治品格,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顽强拼搏、忘我工作的优良作风。我们谨向奋战在疫情防控新闻报道工作一线的新闻工作者致以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向正在参与“新春走基层”活动、坚守在新春报道岗位上的同仁们致以亲切的问候!

  防控疫情乃当务之急,人民生命重于泰山。主要新闻单位按照统一部署选派精干人员到现场一线采访报道。我们看到,新闻工作者践行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要求,及时准确、公开透明报道疫情信息,全面准确解读有关政策,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各地各部门有力措施传播到千家万户。新闻媒体履行职责使命,正确引导舆论,坚决维护社会稳定,传播科学防控知识,增强群众防病意识,把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信心传递到亿万人民。我们期望,一线记者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科学防护,确保身体健康和采访安全。新闻单位为新闻工作者采访提供坚强保障,对关键时刻敢打硬仗、危难关头挺身而出的记者给予有力呵护。社会各界对新闻工作者开展采访报道工作给予配合帮助。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必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新闻媒体和新闻工作者定会为打胜这场战役提供有力舆论支持、激发强大精神力量!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

  2020年1月27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中国记协网 国新办 人民网 新华网 中新网 国际在线 中国日报网 中国网
青海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青海省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