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
首页 | 要闻要论 | 记协动态 | 公示公告 | 评奖评优 | 传媒人物 | 三项学教 | 记者之家 | 今日青媒 | 交流往来 | 传媒研究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记协动态
第二十九届“青海新闻奖”颁奖
来源: 青海日报/青海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 2019-11-28 11:03:05
编辑: 马振龙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11月25日,青海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举办第二十九届“青海新闻奖”颁奖会,对各新闻单位2018年产生的156件新闻获奖作品和2019年“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大型主题调研采访活动112件优秀新闻作品进行了表彰,为第二十九届中国新闻奖我省获奖代表颁发了奖状,为从事新闻工作30年以上资深新闻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证章。会议总结了2019年新闻评奖和新闻战线开展“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等。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中央和省委对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的一系列重大要求贯穿到记协工作全过程,结合青海实际,持续深化改革,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新闻界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新闻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为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聚力建设新青海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各新闻单位要紧密结合业务工作,组织好记者编辑深入学习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搞好学习培训,帮助大家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媒体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要按照省委和省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大力宣传全会精神,准确解读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重大工作部署,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持续推进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加油助威、作出贡献。

  会议要求,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坚守初心使命,不断深化理想信念、磨砺意志品质,以高质量的作品有效引导社会舆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筑牢信仰之基、砥砺精神之魂。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媒体融合发展,自觉适应媒体形态和传播业态的新变化,按照增强“四力”要求,苦练内功,提升本领,努力成为全媒记者、全媒编辑、全媒管理人才,以形式新颖、制作精良的融媒体产品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繁荣发展青海新闻事业续写新篇章。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中国记协网 国新办 人民网 新华网 中新网 国际在线 中国日报网 中国网
青海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青海省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