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
首页 | 要闻要论 | 记协动态 | 公示公告 | 评奖评优 | 传媒人物 | 三项学教 | 记者之家 | 今日青媒 | 交流往来 | 传媒研究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三项学教
全国行业类媒体“走基层 强四力”主题采访活动在杭州启动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发布时间: 2019-12-16 16:42:20
编辑: 王海莲

   12月16日上午,由中国记协、全国三教办和浙江省记协联合组织的全国行业类媒体“走基层强四力”主题采访活动在浙江拉开帷幕。中国记协国内部和浙江省记协负责同志在活动动员会上致辞,来自人民铁道报、人民公安报、检察日报、国际商报等44家全国性行业类媒体的青年编辑记者参会。

  

  全国行业类媒体“走基层强四力”主题采访活动动员会现场中国贸易报苏旭辉摄

  本次活动是中国记协、全国三教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新闻队伍增强“四力”、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举措。通过组织青年编辑记者围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深入调研采访,进一步深化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认识,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为全社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中国记协国内部和浙江省记协负责同志出席动员会人民铁道报王辉摄

  中国记协国内部副主任陈建平在致辞中强调,参加活动的编辑记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采访实践,锤炼优良作风,坚持人民情怀,不断增强“四力”,把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报道浙江的改革实践相结合,多写体现优良作风、展示清新文风的好作品。

  浙江省记协副主席俞佳友表示,浙江依靠吃改革饭、打创新牌、走开放路,成为全国体制最活、开放程度最高、经济发展最快、人均收入最高的省份之一。希望记者们在活动期间多走多看,多问多想,讲好“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浙江故事。

  据悉,记者们将奔赴杭州、绍兴、宁波等地,围绕“全国互联网创业首选地和创新人才及资本集聚高地”、通过“云眼共治”实现社会管理现代化、“最多跑一次改革” “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等主题深入调研采访。(贾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中国记协网 国新办 人民网 新华网 中新网 国际在线 中国日报网 中国网
青海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青海省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