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
首页 | 要闻要论 | 记协动态 | 公示公告 | 评奖评优 | 传媒人物 | 三项学教 | 记者之家 | 今日青媒 | 交流往来 | 传媒研究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记协动态
中国新闻代表团结束访问保加利亚乌克兰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发布时间: 2018-07-11 16:17:59
编辑: 王海莲

  以内蒙古日报社总编辑吴海龙为团长的中国新闻代表团一行6人,于6月6日至13日对保加利亚、乌克兰进行访问。

  

  中国驻保加利亚大使馆政务参赞颜建群会见中国新闻代表团郭金峰供图

  

  中国新闻代表团访问保加利亚记者联合会郭金峰供图

  访问期间,代表团先后拜会了中国驻保加利亚和乌克兰大使馆,访问了保加利亚记者联合会、普洛夫迪夫记者联合会、普洛夫迪夫广播电视台、保加利亚莫斯利安村、乌克兰记者联合会、乌克兰土地政策部、乌克兰国家广播电视委员会、《乌克兰呼声报》、“乌克兰新闻”新闻社、“阿斯塔特”公司等。中国驻乌克兰大使杜伟和中国驻保加利亚政务参赞颜建群分别会见了中国新闻代表团。

  

  中国新闻代表团访问保加利亚莫斯利安村郭金峰供图

  访问中,中国新闻代表团围绕“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交流合作”这一主题,与两国政府部门、企业、新闻界广泛接触,深入交流,进一步对外宣介“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国改革开放40年成果经验,报道“一带一路”项目在当地的进展成效以及为当地群众生活带来的变化,积极推动两国的媒体组织建立机制化的交流合作关系,增进双方的相互了解与友谊,促进民心相通,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中国驻乌克兰大使杜伟会见中国新闻代表团郭金峰供图

  中国新闻代表团由中国记协组派,代表团成员分别来自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五洲出版社、内蒙古日报社、安徽广播电视台、四川广播电视台和中国记协等单位。(郭金峰)

  

  乌克兰国家广播电视委员会主席会见中国新闻代表团郭金峰供图

  

  中国新闻代表团访问乌克兰土地政策部郭金峰供图

  

  中国新闻代表团访问“乌克兰新闻”新闻社郭金峰供图

  

  中国新闻代表团访问乌克兰记者联合会郭金峰供图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中国记协网 国新办 人民网 新华网 中新网 国际在线 中国日报网 中国网
青海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青海省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