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
首页 | 要闻要论 | 记协动态 | 公示公告 | 评奖评优 | 传媒人物 | 三项学教 | 记者之家 | 今日青媒 | 交流往来 | 传媒研究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要闻要论
中国记协发布《中国新闻事业发展报告(2017年)》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7-03 11:35:11
编辑: 王海莲

  中国新闻事业发展报告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

  (2017年)

   目录

  前言

  新闻从业环境

  媒体转型与融合发展

  权益保护、职业道德建设和新闻评奖

  对外交流合作

   前言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新闻事业蓬勃发展。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会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单位,自2014年起,每年联合编写《中国新闻事业发展报告》,力求全面反映中国新闻事业的新情况、新发展。

  报告编写得到了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国社科院,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在此,谨向所有为《中国新闻事业发展报告》编写工作付出辛劳的单位和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报告编辑出版期间,我国正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考虑到本报告主要反映中国新闻事业2017年有关发展情况,因此文中相关机构名称仍使用原有表述。敬请读者理解!

  报告编写组

  2018年6月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中国记协网 国新办 人民网 新华网 中新网 国际在线 中国日报网 中国网
青海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青海省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