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
首页 | 要闻要论 | 记协动态 | 公示公告 | 评奖评优 | 传媒人物 | 三项学教 | 记者之家 | 今日青媒 | 交流往来 | 传媒研究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要闻要论
用脚丈量,用心书写,讲好青海故事,传播青海好声音
青海新闻战线“新春走基层”活动今日启动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2-01 10:50:32
编辑: 叶枫

  青海新闻网讯 用脚丈量,用心书写,讲好青海故事,传播青海好声音。为进一步深化“走转改”活动,营造喜庆祥和、温暖人心、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根据省委宣传部统一部署, 2018年“新春走基层”活动今日正式启动。省垣各新闻媒体记者今起奔赴全省农村牧区、厂矿企业等基层一线,在行走中感受基层的变迁与脉动,在年味中寻找新闻的味道。

  2月2日起,本报将在重要版面开设《新春走基层》专栏,连续推出编辑记者深入基层采写的报道,重点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省委十三届二次、三次全会、全省两会精神,宣传报道全省经济发展成就、脱贫攻坚显著进展、保障和改善民生成果和广大人民群众欢度春节的喜庆景象,讲述我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以“四个转变”推动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以生态保护优先理念协调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同时本报新媒体将充分运用移动直播、H5等新技术,制作推出一批宣传报道新青海建设新气象、新作为的有影响的报道,实现多平台传播内容、多渠道放大影响。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国新办 人民网 新华网 中新网 国际在线 中国日报网 中国网 中国广播网
青海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青海省新闻网